close
 
看起來還不錯吧
這是我們第一批種下的高麗菜
這張是上星期去菜園拍的
昨天去菜園看
又更大了喔

這也是同一批的包心白菜
看起來很好吃吧!
 
這全要靠我們家的種菜達人~婆婆
可是她不喜歡照相
很難補捉到她
看我拿相機拍個不停
她其實也跟我一樣興奮
不過
當她發現我的相機對向她時
她總是火速戴斗笠或走開
這張是偷拍的

下次我一定要想辦法說服她讓我拍一張


白花芥藍菜

為小頎種的花椰菜(白的綠的都有喔)
看著這些自己也"參了一腳"的菜逐漸長大
心中的感動不輸婆婆
她常常笑著對我說
"我就是喜歡看到這些菜被我種得這麼漂亮"
她笑得開懷
我知道
種菜給了她很大的成就感
那是發自內心的喜悅

前陣子我在瘋Facebook的Farm Ville時
她也會在晚餐時湊過來電腦這邊看看我跟孩子在驚呼尖叫什麼?
還不是看到菜可以生成
長得很漂亮嗎?
我們在當下有著與她相同的喜悅

近月餘
瘋Farm Ville已經冷卻下來了
我的心最終還是回到真實的農場

用手觸摸泥土
輕拔雜草
呼吸清新的空氣
聆聽自然的韻律
大地還是最能貼近我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